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银标新车官图发布 首款7座家用车定名佳辰

2022年03月11日 00:22: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0日,五菱银标首款7座家用车定名佳辰,并发布官图。

佳辰之意,“佳”同美好,“辰”即良辰,寓意五菱在用户的支持和信赖下,不断提升品牌用户体验和技术实力,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

佳辰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7座家用车,采用2+2+N灵活的座椅布局,五菱积极扩充银标产品矩阵,致力全新的出行方式。

外观上,佳辰沿袭了五菱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并汲取了五菱星辰的设计灵感,通过生动、凌厉的设计构思,塑造出和谐、凌动的视觉效果。

此前工信部申报图显示,新车尺寸4785/1820/1760mm,轴距2760m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预计匹配6挡手动及CVT变速箱。新车将于3月上市销售,售价7万元起。

作为参考,五菱品牌车型在易车App中都拥有较高的销量表现,以纯电车型MINIEV为代表最为畅销。更多关于佳辰的信息,易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