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通信模块故障 奔驰召回进口S级/国产C级 共30807辆

2022年03月11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3月4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国内相关召回要求,决定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11月8日期间的部分进口S级车辆(共5034辆),以及生产日期在2020年12月9日至2021年11月29日期间的部分国产C级车辆(共25773辆)。

奔驰C级

召回原因上,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通信模块控制单元的软件问题,可能导致紧急呼叫时无法建立语音连接或者紧急呼叫功能无法使用,造成相关救援延迟,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后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通信模块软件,用户无需到店即可消除安全隐患;对于无法通过汽车远程升级(OTA)技术实施召回的车辆,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联系相关用户,为车辆免费升级通信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