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处不胜寒的五菱宏光MINI EV

2022年03月11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再厉害但是在成本面前也得认怂,所以今年各车型很快进行了涨价。特斯拉同样也是,因为成本问题会不定时的涨价。目前来看唯有五菱宏光MINI EV才是新能源车型的天花板,无论市场怎么变化,五菱宏光MINI EV价格不变,销量也是稳如泰山。

2月份很多新能源车型销量都大幅下滑,说什么零部件短缺、春节假期影响等等,这些对五菱宏光MINI EV没有造成任何影响,2月份五菱宏光MINI EV依然交出了26000多辆的成绩,比亚迪的单车型也得自叹不如。

作为对比,咱们来看看那些想要挑战五菱宏光MINI EV的车型的销量,2月份奇瑞QQ冰淇淋卖了6442辆,说好的要挑战五菱宏光MINI EV的呢?说好的手握7万多的订单呢?这到底是产能不足还是销量本就如此呢?

和QQ冰淇淋同命相连的还有长安的奔奔E-Star,2月份卖了5560辆,现在长安估计也纠结的很,卖吧不赚钱,不卖吧没积分。不过这又能怪谁呢,谁让你没有比亚迪那实力呢。

以后别一个个都说要挑战五菱宏光MINI EV,要先看看自己能否承担成本压力,能否稳定的输出产能,没这两点估计谁都无法和五菱宏光MINI EV掰手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