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怒斥自媒体发布不实视频,极氪发布严正声明

2022年03月11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3月10日,极氪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号发出一则声明,极氪称,留意到近期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些有关极氪的视频,内容存在恶意负面报道,误导公众。这对“极氪”品牌造成严重损害,同时严重损害了车主声誉,要求对方删除相关的内容并道歉。

极氪汽车表示,近期注意到“小胡说车”通过互联网平台制作发布系列视频,其在标题及内容上存在严重失实情况,通过故意制造场景、选择性编辑等方法,对“极氪”品牌进行恶意负面报道,对品牌合法权益以及车主声誉造成严重损害。对此,极氪方面要求该自媒体在3日内,撤除相关问题视频、主动澄清事情原委,对车主和极氪方面进行公开赔礼道歉,并保留对该自媒体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该条微博下方,极氪贴出了盖有其官方公章的纸质声明照片。声明内容显示,该账号发布《武汉第1台二手极氪001,上牌3天就卖!二手车行同行会出多少?》、《极氪001极限续航实测,超长续航版到底能跑多远、《极氪001车主的九点吐槽!国产新能源真就割韭菜?》等系列视频短片。

同时,极氪在声明中还提到,视频中涉及的极氪001车主艾先生也对曾采访他的该自媒体发出了《严正声明》,“澄清了相关事实与过程”,并对该自媒体的“不良行为表达了强烈不满并进行了严肃的谴责”。在极氪的该条微博下方,全文贴出了这个艾先生的《严正声明》。

资料显示,“小胡说车”在某社交平台上认证为“汽车视频自媒体”,有逾150万粉丝,其发布的内容多为涉及汽车评测、二手车等领域。

截止发稿前,该账号尚未对上述的三个视频进行下架,同时也未回应极氪和车主方面的指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