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需正面回应瑞虎8PLUS 、瑞虎8的投诉问题

2022年03月11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月份奇瑞汽车跟其他主机厂一样也是销量大幅下滑,没有一款车型销量破万,奇瑞的销量担当车型奇瑞瑞虎8系列表现的也是不尽如人意,车卖场从第三方的销量统计上查到,2月份奇瑞瑞虎8销量仅仅5000多辆,和竞争对手长安CS75PLUS哈弗H6比起来差的有点远。

销量虽然不怎么样,但是投诉量却一点不少,而且很多车主针对奇瑞瑞虎8和瑞虎8PLUS投诉的问题都基本上一样。

奇瑞瑞虎8PLUS投诉的核心问题是变速箱顿挫无法换挡问题,目前官方并未对这个问题给出任何正面的回复,这其实是很危险的一个问题,如果在行驶当中突然间无法换挡,那对驾乘人员的安全将会遭到极大的威胁。都说奇瑞的发动机厉害变速箱不行,难道这是真的?

奇瑞瑞虎8PLUS被投诉的是变速箱问题,但是奇瑞瑞虎8被投诉的依然是大灯盲区的问题,不可否认一辆车出厂的时候肯定符合标注,不过在这么多车主频频投诉盲区过大影响驾驶安全,奇瑞汽车不应该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吗?

你的瑞虎8、瑞虎8PLUS存在上述问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