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12万起售 比亚迪驱逐舰05将3月17日上市

2022年03月11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海洋网下的首款轿车驱逐舰05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或将在12-15万元。动力上,新车全系将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纯电续航里程有46公里及101公里两种可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网专属的设计语言,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配有点阵式设计,同时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LED星辉战舰大灯造型修长,可提供前大灯自动提前开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辆侧面造型平顺,大幅度溜背设计以及上扬的侧面线条,增加了其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在尾部,车辆尾灯采用了透明设计,内部灯带还运用了分段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饰同样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车内线条从中控台两侧向两侧延伸,搭配中控台贯穿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内部层次感。8.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自适应中控大屏(高配车型为15.6英寸),以及旋钮换挡机构,令内部很有科技感。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自动空调(高配车型双温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而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手机NFC车钥匙、智能遥控驾驶、遥控启动车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裹了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VRU行人识别/保护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驱逐舰05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系统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核心零部件组成,WLTC纯电续航里程有46公里及101公里两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