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200+,中型混动SUV,比亚迪护卫舰07月产量过万

2022年03月11日 14:54:03
分享到:

***本图文为本公司旗下账号【映璇汽车工作室】原创视频的原创解说词。***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

去年比亚迪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海洋网军舰系列的第一款新车-比亚迪驱逐舰05,引发了广泛关注,而据悉整个军舰系列都将是DM-i混动车型,虽然是王朝网车型换壳,但是更加年轻化和更高性价比,这就很让人们很期待比亚迪军舰系列的其他车型。

根据近日曝光的比亚迪车型备产通知函,军舰系列将会推出另一款新车,护卫舰07(内部代号SK2)。这款车的名字以前网传叫巡洋舰07,但根据现有消息来看,这款车最后的命名为护卫舰07。这款车将会是一款B级SUV,还很有可能是一款7座SUV,可以看作是比亚迪唐Dmi的姐妹换壳车型,非常适合二胎家庭,家里有老人三代同堂的家庭使用。而且纯电续航至少是200KM起,动力上会搭载1.5T的发动机,周末一家老小出去玩一圈毫无问题。

护卫舰07将会搭载15.6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5G网络,还会连入比亚迪云服务,搭载12个扬声器。外观上,将会采用方正的盒子造型,线条平直,颜值也不会输给同级别的SUV。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整理,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在2022年将有5款车型推出:第一,驱逐舰05 DM-i是秦PLUS DM-i的姊妹车型,据说在第一季度很快即将上市;第二,王朝网的宋PLUS DM-i将移到军舰系列支撑海洋网销量,预计会取名巡洋舰05;第三,驱逐舰07是对标汉DM-i;第四,登陆舰07,就是传闻很久的“MPV夏”;第五,护卫舰07,就是这款中型SUV,对标比亚迪唐DMi。

不难看出,比亚迪海洋网的布局与王朝网系列有着默契的车型联动,而且有更好的性价比,预计今年军舰系列的年销量不会低于30万台。仅这款护卫舰07来看,从备产通知函来看,月均规划产量8月份开始就1万台以上。

根据备产通知函,该车将在上半年上市,大概率是4月底上市车展,你觉得护卫舰07卖多少钱合适呢?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