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e-tron S曝光!或更名Q8 e-tron,续航超600km

2022年03月11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掐指一算,奥迪e-tron似乎已经买了有差不多三年了,也于2020年在国内实现了量产。按照常规的产品生命周期,这款车型也该进入中期换代阶段了。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也获得了测试车型的新车谍照。不过,这次的谍照不是常规的SUV版车型,而是造型更激进的轿跑车型。同时,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的动力系统将获得一定幅度的调整,或命名为Q8 e-tron S Sportback。

新车的部分重点区域仍被伪装覆盖着,但从中网部分的细节轮廓可以看出,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还在。同时,格栅内部保留了一定的导流孔,相信是为电机散热作准备的。这或许是从侧面告诉我们,新车的性能可能非常强劲。

车身尾部采用了溜背造型,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了贯穿式造型进行点缀。此外,尾箱盖上方也加入了小尺寸的扰流板,同样展示出了车辆性能的一面。

能看到车内依旧是熟悉的奥迪家族式设计,三块大屏坐落其中,分别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双中控屏,让新车整体更显科技感。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将获得强劲的驱动电机,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组,车辆的满电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

整体来说,这次的新车外观和内饰都很有奥迪家族的风范。最让人震惊的是,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让这次的新车更显实用。

编辑=黄智枫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