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谍照曝光,内饰升级巨大,超炫酷星空伪装

2022年03月11日 15:47: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多家外媒也是曝光了一组关于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LC的最新款路试谍照。在谍照中,新车采用了及其炫酷的星空伪装,一下就与其他车型的谍照区别开来。而奔驰GLC作为奔驰SUV家族经典的车型之一,其在全球的市场中都拥有较大的消费群体。也有不少消费者对此次的全新一台奔驰GLC十分期待。

新车在炫酷的星空造型伪装下,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很明显,新车的格栅造型与现款的有着极大的差别。在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的奔驰GLC采用了新样式的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设计,其整体的格栅面积也是较大,直接与两头的车灯组连接在一起。此外,这款新车的车灯也采用了非常犀利的造型,这也让全新的奔驰GLC的车头处更具战斗性与运动感。

车身侧面,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看起来与现款造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在侧面的许多细节处还是做出了调整和升级。首先是其后视镜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出,后视镜的位置较现款稍微的有一些变动,这也可能会让驾驶员拥有更好的视野。此外,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轮圈以及强硬的腰线设计,搭配其炫酷的轮毂,也是让这款车的侧面十分亮眼。

新款的奔驰GLC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LED尾灯组搭配全新设计的后包围组件,让整车的尾部更加充满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更加简洁、大气。

奔驰汽车近些年推出的车型,其内饰绝对堪称一大亮点,新款奔驰C级以及奔驰S级,都拥有着同级别中最具科技感的内饰。虽然此次曝光的奔驰GLC谍照中并没有更多的内饰细节,但是在之前的谍照中已经对其内饰有所曝光。新款的奔驰GLC也将搭载全新一代的奔驰内饰设计风格,其不仅仅拥有全液晶的仪表盘,更是将中控屏换为大尺寸的竖置屏幕,这样的设计让奔驰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更上一层台阶。我们也可以一起期待新款奔驰GLC内饰搭载的黑科技。

动力方面,根据推测,新款奔驰GLC应该也会采用与轿车互通的发动机。新款的奔驰GLC应该会搭载包括汽油、柴油、混动以及插混在内的多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包括258马力以及峰值扭矩在400N·m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以及相同动力的衍生产品。就动力而言,我更加期待的是这款车的插混动力车型,其马力也应该会更强,不过在动力方面,全新的奔驰C级应该还是十分值得借鉴的。

根据消息称,新款的奔驰GLC预计会在2022年年底正式发布,并在2023年投入市场,目前,奔驰方面也是趁着欧美的寒冬加紧对新车的性能等各个方面进行测试与升级。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