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BBA的可能是司机,开这3款车,才是真低调,更是懂车之选

2022年03月11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想买豪车大车以显示自己是成功人士的数不胜数,但是这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属于低调型,他们有的是去过山顶不再留恋的人,也有本身不希望张扬的人,在买车的时候预算比较充足,但是不想开着BBA到处炫耀,因此一些扮猪吃老虎的车型可以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今天大家了解的就是三款60万元可以拿下的中大型SUV。

第1台是红旗e-HS9

作为国产劳斯莱斯红旗,推出的车型自然属于鹤立鸡群的级别。红旗e-HS9属于一台大型纯电SUV,光从外观设计上就可以看见中国人骨子里的浪漫色彩,比如前脸直瀑式的进气隔栅,宛如一条条垂直的瀑布,让你直接联想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的意境,还有从前中网上的红旗车标出发,延伸至擎盖上,成为一条中轴线把车一分为二,对称设计显而易见,全车白灰的拼接色也是很富有典雅的气质。

内部空间上,该车车长达到了5209毫米,车宽2010毫米,轴距3110毫米,在同级别当中更是属于领先地位,内饰设计上也是与外观一样,采用对称式布局,色调上几乎采用全黑,搭配一些白边点缀,可以说将古典气息营造的很到位。

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320千瓦的电机,最大扭矩600牛米,零百加速成绩可以到5秒左右,电池续航方面,官方给出的续航达到了690千米,对于中长途行使也是比较有信心的。

该车的售价方面也已经公布,官方指导价为50.98-77.98 万,对于想要彰显身份但是又不想太高调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错的选择。

第2款是捷尼赛思GV80

说到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很多不是很了解的人在马路上看到肯定会认为这是一台宾利。不得不说捷尼赛思在设计车标的时候的确是讨巧了,让很多人一看上去这就是一辆价值不菲的车,但是它同样也不是什么平价品牌,而是属于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类似雷克萨斯属于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一样。

捷尼赛思GV80定位是一台中大型SUV,车身长度达到4945毫米,车宽1975毫米,轴距达到了2955毫米,也算得上是同级别的主流水准。而且该车属于5座布局,内部空间上自然是非常充沛的。

外观上韩国人还是有一手的,前中网护卫盾样式风格,而且采用网格装对称设计,视觉美感上还是很不错的,分体式的大灯和墨绿一样的车身颜色,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对于开这辆车的来说气质方面提升不少。

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一台代号为G 4KR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04匹,峰值扭矩422Nm,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最高车速能够跑到235,官方零百加速成绩只有6.9秒,同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和电磁感应悬架,对于不同路况也可以应对自如。

起售价与前面的红旗e-HS9很接近,52.98万起,不过顶配车型61.88万的售价要比红旗e-HS9便宜一些,同样对于60万左右的预算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第3台是大众途锐

大众途锐是一台典型的扮猪吃老虎的车型,毕竟吃亏在大众车标上面。虽然大众在国内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但基本还是属于家用车领域,要是说和豪车挂钩,可能大部分人都选择BBA去了。但是大众的“高级”就在这里,只要你需要,什么价位什么级别的车我都有。

途锐作为一台大型SUV车型,全车长度达到4878毫米,车宽1984毫米,轴距2899毫米,数据上虽然不及前面两款车型,但是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含糊,全车用料不用多说,受能摸到的地方全部是真皮材质,其核心在于三大件,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第3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45匹,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成绩只有6.8秒,你要是觉得这个动力还不够,还有一台3.0T V6车型可供选择,零百加速可以直接干到6秒以内,满足你对肾上腺素的需求。

同时,该车型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托森式差速器以及百万豪车上才会使用的空气悬架,可以对悬架实行软硬和高低调节,而大众这样豪放的配置只在于大众途锐的直接竞争对手瞄准得是奥迪Q7宝马X5,虽然其其指导价59.18-84.58万,但是终端优惠可以达到10万元,开这辆车出去不懂车的人肯定不会认为你是有钱人,懂车的自然对你避让三分。

以上就是今天带大家了解的3款有钱人想要低调开的车型,不论是售价还是产品本身都有很厚的功底,如果你正好是一位低调的人,可以多关注,相信会有你满意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