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缤瑞曝光:战斗尾翼配全新发动机,定价9万就能成爆款?

2022年03月11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吉利此前公布了一份2022年的新车规划,在规划中我们看到了吉利将在今年对自家旗下的多款新车进行升级,其中就包含了缤瑞这款入门级轿车,而在不久之后工信部的申报目录中便出现了改款后的吉利缤瑞的申报信息。

如今,新车的官图正式发布,并且吉利将缤瑞的名称改为“缤瑞COOL”。从名字可以看出新车在未来将会成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这也符合了“Z世代”年轻用户的消费理念。

吉利目前公布的官图来看,缤瑞COOL与此前工信部所申报的信息大致相同,“急速风暴”式的前脸非常激进。

新车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的“F”运动标凸显出了新车的不同之处,与之相连的LED大灯组更加狭长,大灯内部辅以LED灯带进行点缀,使其看起来更加凶悍。

下半部分尺寸相对较大,内部在多条横向饰条的点缀之下看起来更显大气,两侧的“八”字形装饰将中网与导流槽分割开来,带来了更具战斗气息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门板处增加的多条腰线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配合上17寸的熏黑轮毂以及黄色涂装的刹车卡钳,让人看一眼就知道这车不好惹。

虽说新车为溜背式造型,但在尺寸上缤瑞COOL却并未缩水,4710/1795/145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70mm的轴距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当然了,由于其采用了溜背造型,预计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将会有所下滑。

尾部的看点也不少,配备的大尺寸尾翼尤其吸睛,官方将该尾翼称为“破风尾翼”,这也是当下较为主流的设计,在一些主打运动的车型身上都可见到,例如影豹、菲斯塔等车型,只不过缤瑞COOL的尺寸相对较大。

另外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显示,新车的排气将配备双边共双出的椭圆形排气,不过由于排气部分被刻意遮挡,因此不得已见其真容,不过预计会有不错的效果。

尾灯组采用了分段式设计,这一设计与前大灯几乎如出一辙,点亮后的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部分目前并未有相关图片流露而出,这里也就不做批露,不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将吉利星瑞L作为参考对象,毕竟两者都是出自同一个品牌,还都是紧凑型轿车,预计差别并不会很大。

此次除了外观的常规升级之外,新车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动力部分的搭配了,毕竟外观如此年轻、运动的一辆车,动力部分如果表现拉垮确实挺让人难以接受的。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显示,新车或将重回四缸阵营,不过这也不难理解,毕竟同级车型均回归到了四缸阵营,而缤瑞想要在这一市场分得一杯羹,硬件方面的提升是必然的。

新款缤瑞COOL配备的1.5T发动机具体排量为1499毫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相比现款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9Kw,由此带来的加速体验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从车型定位来看,新款缤瑞COOL的竞品车型包括了长安逸动PULS、名爵5、传奇影豹以及奕炫MAX等车型。结合此前缤瑞在消费者心中的声望来看,全新升级的缤瑞COOL想要在这一市场中闯出名气断然不是问题。

目前最主要的在于新车的定价,作为参考,现款缤瑞的售价区间为7.98万-10.98万,结合新车的升级来看,新车的起售价或许将会在9万左右徘徊,这个价格也较为符合如今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市场定价,届时,新车或许将会吸引部分影豹的潜在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