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大专属权益 北京越野“铿锵肆零俱乐部”正式成立

2022年03月12日 01:0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现如今,人们已经习惯性的将“三八妇女节”称之为“女神节”,但这不单纯是对于女性的讨好,更重要的是,她们确实在社会中扮演着越加重要的角色,贡献也越来越多,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夺冠亚洲杯的女足队员等,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人。

而恰逢2022年3月8日,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首个女性车友联盟——BJ LADY CLUB也迎来了换新升级,成立了“铿锵肆零俱乐部 ”,并为广大硬核女神们奉上了一份大礼。

开启“悦野女神”新纪元

近两年来,“她力量”频繁登上热搜,同时一直受人瞩目的“她经济”也登陆了车市,越来越多的女性逐渐不满足于副驾位,而是将目光放到了充满力量和硬派气质的越野车上,而这对于专攻越野领域的北京越野而言,不失为一个好机会。

北京越野方面表示,为了维持和强化大家对于越野生活的美好憧憬,北京越野以女性俱乐部为载体,不断对售后、服务及运营等方面探索和完善,目前女性用户的占比已经接近20%,越野女神圈子里的“北京现象”正在酝酿发酵。

而为了让广大硬核女神们能够享受到从“越野”到“悦野”的用车体验,北京越野女性车主俱乐部BJ LADY CLUB正式命名为"铿锵肆零俱乐部",取意“铿锵玫瑰”之意。同时,搭配俱乐部的正式命名,北京越野也发布了专属的标识。

与此同时,针对"铿锵肆零俱乐部",北京越野还推出了5大专属权益,独宠越野女神。这5大专属权益分别为女性专属定制化改装方案专业越野体验服务女性车主1V1越野驾驶培训APP“铿锵40”专区(可获得用户专属勋章)女性车友专属体验活动。另外,针对男性用户,也可以获得一个女神名额。

在"铿锵肆零俱乐部"成立以及发布5大专属权益的同时,北京越野也宣布“铿锵肆零闺蜜共创计划”正式启动,北京越野将联动所有的女车主一起来打造属于女神的专属座驾。另外在未来,北京越野还将邀请用户一同见证女性专属座驾的生产下线。

写在最后:近几年来,随着“她力量”与“她经济”的不断崛起,重视女性用户的车企越来越多,专为她们打造产品的车企也是越来越多。不过在硬派越野车领域,北京越野是做的最好的,也是最早的一家车企,相信随着此次"铿锵肆零俱乐部"的成立,女神们的越野生活将更加多姿多彩。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