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哑光黑车漆 捷达VS7定制版3月14日上市

2022年03月12日 0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一汽-大众捷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捷达VS7特别版预告图。新车为两周年定制版,将采用独特的哑光黑车漆,带来更炫酷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将于3月14日上市,动力方面预计将沿用现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哑光黑色”的专属车身配色,搭配简约大气的车身线条,和大尺寸格栅营造出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除车漆之外,新车也将包含全新的黑色车标、熏黑门把手、熏黑轮毂以及熏黑后视镜等,将进行更深度的黑化处理,相比原版车型也更为运动,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进行年轻运动化的改进,内部将采用翻毛皮材质面料包裹,还包括了红色缝线等细节,来提升运动氛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等彰显科技与品质感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则会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