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底首发亮相 路特斯TYPE 132专利图曝光

2022年03月12日 11:3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公开了路特斯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路特斯TYPE 132(内部代号)车型的专利图。路特斯官方此前已经发布过多个预告视频,新车是基于EPA架构开发的首款产品,按计划将于3月29日全球首发。

根据专利图看,路特斯TYPE 132的外观设计大部分都能与此前曝光的预告视频内容相对应,例如轿跑SUV的整体姿态以及犀利的线条运用等。参考专利图以及预告视频来看,新车将配备羽翼式LED前大灯组,内部排列有点阵式灯带,点亮效果极具科幻色彩。后部扰流板由车顶处向后延伸,而后尾灯组则会内嵌于车辆尾部的凹槽内,设计颇为独特。

新车内饰将搭载贯穿式全液晶仪表,方向盘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并带有回正标识以及金属换挡拨片,运动感十足。据悉,路特斯TYPE 132在内饰部分有望配备大量碳纤维饰板,减轻重量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提升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0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合整车前、后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设计,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冲进3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