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攻南美及印度市场 新款大众Virtus发布

2022年03月12日 12:5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8日,新款大众Virtus正式发布,新车可以看做是大众POLO的三厢版本,且采用了MQB A0平台打造而来。未来上市后,新车将主攻南美市场和印度市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大众POLO相同的设计语言,中网两条贯穿的饰条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配有贯穿的银色饰条,拉宽了前脸视觉。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且还营造出了溜背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1mm、1752mm、1507mm,轴距为2651mm。此外,新车还会搭载GT-Line外观套件,其中包括了黑色车顶、镀铬门把手,在翼子板处还会配备GT标识。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黑色的“小鸭尾”增添了其活力气息。在尾厢盖下方,还写有“Virtus”的英文标识来提升辨识度。尾灯内部采用了熏黑样式,内部Y字形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部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屏增加了内部科技感,此外,中控台饰板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增加了内部活力。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前排座椅通风、自动空调、电动天窗、无线充电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