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加州特别版官图 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2年03月12日 12:5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Mustang California Special(加州特别版)车型官图,这是一款拥有独特外观和内饰设计的美式敞篷肌肉车,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

福特Mustang加州特别版的名称可以追溯到1960年,是一款具有历史底蕴的产品,新车的外观拥有独特的设计,包括黑色的蜂巢进气格栅,独特的19英寸轮圈,以及车身侧裙部位的黑色贴花,同时还能在车内外看到独特的“GT/CS”标志。

内饰设计方面,福特Mustang加州特别版在座椅等部位使用了一种由回收材料制成的绒面合成革,仪表盘采用了更具质感的铝制装饰条,并且车内也拥有印刻了“Mustang California Special”和“GT/CS”的标志。

动力系统方面,福特Mustang加州特别版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331千瓦,扭矩529牛·米,6挡手动变速箱车型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4.8秒,10挡自动变速箱车型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4.5秒,标配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