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RAV4荣放同级,尺寸更大配置更高!13万就能买!

2022年03月12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前面也说到了哈弗神兽的轴距达到了2800mm,这让其在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故空间表现也很有必要和各位聊一嘴。具体请看下图。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哈弗神兽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较为可观,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座椅舒适性也可圈可点。

写在最后

至于它有哪些可以打动年轻消费者的点,相信各位已经了然于胸。首先是价格,13.00-16.70万元的售价区间容易被接受,当然主销的1.5T车型售价被控制在了15万元以内;其次则是设计层面,在哈弗车型原有沉稳的基础上增加了年轻元素,但并不过火;再者就是配置层面,不论实用性配置还是科技配置均有着良好的表现,空间在同级别中也可算得上优秀;最后则是动力总成与底盘方面,前者表现还算运动,但前提是在运动模式下,后者则是为舒适性服务。综合来看,它不单单适合年轻人,也适合有娃家庭的奶爸们。

各位对于长城汽车-哈弗神兽有何看法,可以在评论区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