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起,选一辆独特的SUV,回头率全部归你

2022年03月12日 13:40: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几天懂哥翻看了一下自己大约初中时候的照片,那时候流行斜留海、宽上衣、窄脚裤,即使是学校严厉禁止改窄脚裤,也依然抵挡不住“年轻人”潮流的大趋势。

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会比较追求特立独行,不愿意随大流,同样也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这个世界才会如此多姿多彩。年轻人在选车时也同样如此,拥有更独特的外观设计,当然也能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今天懂哥要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SUV,外观绝对能够满足你对个性的需求,而且不只是好看还是很实用的家用车。关键是,只要11万起!划算!

1

哈弗 大狗

指导价:11.99-16.19万元

经销商优惠:3000元左右

首先登场的是用着复古越野车造型的哈弗大狗,之前有一次懂哥在路上走着,路边停了一辆大狗,我发现走过的路人都会不由自主对这辆车看上几眼,这其中也包括我自己在内。方方正正的造型,萌萌的圆灯,搭配车身周边黑色的塑胶前杠和饰条,给人一种很野性硬朗的感觉。不仅是大狗,长城旗下的坦克300、欧拉芭蕾猫等车型,都玩起了复古风。

虽然大狗给人第一感觉相当粗犷,但是仔细看它的细节还是很精致的,比如前后的LED大灯、前后保险杠上的装饰以及双色轮毂等都是采用了更现代化的潮流元素。内饰设计也同样如此,虽然中控台设计比较靠近挡风玻璃下沿,并且副驾驶还有一个大大的扶手和外露的铆钉,但上下双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多媒体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档把,这些配置为粗犷的内饰设计中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在乘坐空间方面,大狗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前后排座椅比较宽大且柔软舒适,轴距长2738mm,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同样有保障,并且坐姿也比较高,第二排地板也采用了纯平设计。大狗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动力,传动系统均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和211Ps,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这套1.5T发动机动力水平比较一般,因此更推荐2.0T版本。

2

长安 UNI-T

指导价:11.59-14.99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11万起,个性十足的车型怎么能不谈长安UNI-T?UNI-T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在刚刚推出市场时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时候懂哥也迫不及待要来了一辆试驾车,把它开在路上可以说是回头率100%。即便是现在UNI系列凑齐了“KTV”三款车型,但我觉得最好看的依然还是UNI-T。我觉得这与UNI-T所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很有关联,这样整个前脸看起来一体感更加强烈。

UNI-T的内饰采用了与长安家族中带有“PLUS”后缀的车型相同的设计,最典型的就是悬浮式的双联屏,科技感十足。另外,在非对称式中控台上,电子档把的设计,和平底的运动方向盘,一体式的桶椅配合鲜艳的缝线和饰条点缀,车内氛围的运动感也非常不错。UNI-T从外观看车身尺寸并不大,但它的轴距却达到了2710mm,在同级别来说也是中上水平。

UNI-T刚推出市场时,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一个这么有运动感的车型外观,竟然没有配备换挡拨片或是手动换挡,也没有配备运动模式,而且动力表现也未能让我感到相当满意。幸好,UNI-T又追加了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并且搭配了8A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233Ps,懂哥再次试驾UNI-T 2.0T车型时,动力方面已经有了很大提升。

3

领克 06

指导价:11.86-13.98万元

经销商优惠:5000元左右

领克是一个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车型外观的设计也是以潮流、年轻化等为主要方向。领克06是一款比较新的车型,同时也是让领克价格进一步下探,拉开产品售价区间的一款车。领克刚刚推出市场时,它的外观设计一下子引发了许多争议,有的人说确实接受不了这个分体式大灯的外观设计,也有些人表示领克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新颖,非常好看。

其实有争议并不是一个坏事,单凭这个外观设计,就让许多人很快就能够认识到领克这个品牌。领克06的外观设计同样搭载了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脸,车尾部分的设计与领克旗舰车型09非常相似。我认为领克06的设计相比上面两款车型来说,更偏向中性一些,即便是小姐姐车主也毫无违和感,并且现在推出了粉色车身颜色。

虽然领克06定位是一款小型SUV,但其实它有着2640mm的轴距,是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标准,与智跑、锐放的车型相同。内饰方面,领克06内饰看起来层次感丰富,运用了多元化的内饰材料,并且在各个细节部分的设计也都非常用心。领克06全系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一开始我还在担心三缸会不会对它销量有很大影响,但实际上根据懂哥了解,领克06销量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