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L没上市 2023款路虎发现来了 7座 顶配3.0T+48V

2022年03月12日 17:15: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国产宝马X5L还是聚焦度最高的热点车型。日前,新车的街拍图片在网络上曝光,实车露出后,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跟进口版宝马X5相比,国产宝马X5L整车造型更有张力,比如,前脸的双肾格栅配有竖置饰条进行点缀,而且,前包围部分增加银色饰条,还以偶蜂窝状设计,运动感升级。以至于有网友表示:“还得等它”。

据相关网络媒体报道,国产宝马X5L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但这款新车还没上市,路虎来劲啦。日前,2023款路虎发现正式上市,变化之后,原有的顶配车型被取消,新车顶配车型不到80万。而起步版车型,售价达到68.98万,跟进口版宝马X5的价格相当,比国产版车型会高出一大截。

其实,跟国产宝马X5相比,2023款路虎发现拥有7座版本,新车尺寸是否变动并没有得到官方信息,但2021款车型的长宽高分为别4956/2073/1888mm,轴距为2923mm。讲真,这一尺寸真没有国产宝马X5L大,目前,国产宝马X5L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达3105mm。两款车型对比下来,还是国产宝马X5L的优势明显,但国产宝马X5L应该不会有7座版。

不过,在配置上,2023款路虎发现跟老款车型相比提升不少,据悉,新车将全系配备自适应巡航,2023年款路虎发现3.0 R-Dynamic SE新增车尾碰撞预警功能,主动安全属性提升。但新车内饰变化不大,配备11.4英寸的中央触控屏,放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并不算惊艳。

动力系统分为两种,分别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其中,顶配版车型配备3.0T+48V+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360马力,跟进口版宝马X5的3.0T相比,最大功率340马力,2023款路虎发现在数据上小有优势。据悉,新车将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通过性能提升不少。

鬼斗车观点:有媒体说,2023款路虎发现上市后对标宝马X5,可国产宝马X5L很快就会上市,起步价格预计在60万以内,加上BBA的口碑、尺寸和配置,2023款路虎发现赢面并不大。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心动不?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