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也玩越野,首款硬派SUV亮相,比预想的要漂亮,或搭载2.0T

2022年03月12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根据捷途汽车官方透露,捷途汽车2021年累计销量达15.4万辆,同比增长17.9%,且成立以来累计总销量达463,814辆。作为奇瑞旗下的SUV子品牌,捷途一直走的都是性价比的路线,原本只是奇瑞的一个产品系列,但是由于出色的产品力和奇瑞强大的研发水准,收获了不少车迷的喜爱,最近,捷途又爆出将会有一款重磅车型上市,而且还是比较小众化的越野车市场,它就是捷途T-X。

作为奇瑞在越野车领域的首次尝试,捷途T-X集结了奇瑞工程师们的诸多心血,首先就是在外观设计上,要知道奇瑞一直以来就没有出过什么外观惊艳的车型,设计上一直是饱受诟病,但是捷途T-X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整个可以说把硬派、时尚、科技结合于一身。

硬派体现在车身整体几何框架设计,方方正正但是不呆板,车身线条笔直但又有圆润的拐角修饰,因此不会让人感觉这辆车非常的死板;时尚则主要体现在颜色搭配上面,新车2个前拖车钩,轮毂的中心轴和车顶的行李架都是用的柠檬黄一样的颜色,非常的有青春气息,而其他部位采用了金属色,二者搭配起来就显得比较沉稳而又朝气;最后的科技感体现在全车的装饰方面,比如前大灯设计就非常的有未来感,中间是两条平行的灯带,围绕这两条灯带上下左右分别装有条形灯,然后再熏黑的外沿轮廓下非常具有设计感,再比如前面的雾灯采用规整的方格设计,体现了几何学带来的美感。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具体的图片信息,但是从新车的外观设计来看,内部设计上肯定会一改往日奇瑞严谨的理工男风格。

动力部分一直都是奇瑞的优势所在,发动机的质量可靠,热效率高,动力充沛一直都是消费者选择他的理由,这次捷途T-X起码会搭载一台2.0T的高功率发动机,一方面因为1.6T 的发动机很难满足越野车的需求,另外一方面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星途揽月和奇瑞瑞虎8上面搭载了,质量和稳定性已经经过了市场考验。

捷途T-X的未来到底会怎样,目前还不好说,因为国内越野车型玩的最好的要属长城的坦克系列,奇瑞能否把消费者吸引过来还是一个未知数,另外奇瑞的营销一直也是一个问题,也希望奇瑞能够在营销策略上多下功夫,能够重振当年的雄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