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特别版”车型来袭,颜值、逼格都拉满

2022年03月12日 19:30: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从手机、显卡再到汽车都能见到“特别版”的身影,它们基本是在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或加强,再被冠以特殊的纪念意义,从而用新鲜感达到吸引消费者的目的。最近恰好就有三款“特别版”车型将要上市,对于看腻了其普通版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关注一下它们。

五菱 宏光MINIEV GAMEBOY

五菱宏光MINIEV之所以能大卖,除了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五菱品牌背书外,也离不开它本身小巧可爱的造型以及多种多样的车身涂装,让消费者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五菱官方此前就曾推出过宏光MINIEV敞篷版以及虎年限定装扮等特别版车型,而在近日,五菱又带来了游戏主题的宏光MINIEV GAMEBOY。

此次新车的四款主题角色分别为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和派对甜心,从命名和配色就能看出灵感来自于不同的游戏元素,外观设计也与此前推出的马卡龙系列有所不同,比如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圆角矩形的大灯组,C柱上还有显眼的GAMEBOY标志,开在路上绝对吸睛。内饰则采用了与外观相对应的主题色,用了大量的金属、菱形元素与彩色装饰线条进行点缀,相比现款更有质感和新鲜感。除此之外,宏光MINIEV GAMEBOY在续航里程上也有着明显提升,分为200km和300km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实用性大大增强。

如果说宏光MINIEV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那么此次的“GAMEBOY”版本显然就是瞄准了年轻化的男性消费者,甚至男女通吃都没问题,你觉得呢?

吉利 豪越黑金限定版

豪越作为一款主打大7座的家用SUV,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便是朴实无华,但吉利认为豪越不光要实用,还得有颜值,因此豪越黑金限定版便应运而生。当一辆10万级别的车型都用上的黑金配色,懂哥只能感叹内卷越来越严重了。

豪越黑金限定版整体沿用了普通版的造型,车身部分采用了黑色涂装,但在各处细节融入了金色设计元素,比如新车换装了金色直瀑式前格栅以及雾灯装饰罩,侧面采用了金色侧裙和金色轮毂盖,D柱上还有“blackgold”专属标识,这些恰到好处的点缀然让新车的质感直线提升,也强调了它特别版的身份。除此之外,豪越黑金限定版内饰的设计思路与外观相似,金色饰条的加入带来了出色的档次感,颜值将是它主要的卖点。不过在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油耗和动力表现虽然不算出色,但胜在可靠稳定。

不得不说吉利越来越会整活儿了,当然这并不是件坏事,毕竟只有不断带给消费者新鲜感才能保持竞争力,你认为呢?

捷达 VS7两周年定制版

在汽车界,“黑化”的车型并不少,比如劳斯莱斯库里南 Black Badge、AMG GT Black Series这些狠角色,而在普通车型中也有着像卡罗拉GR SPORT、探界者RS、皓影幻夜版等代表,所以当捷达公布“黑化”的VS7两周年定制版时,懂哥并不感到意外。

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同样将“黑化”做得十分彻底,和此前推出的黑锋版相比,新车包括车身LOGO和装饰条在内的车身配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整体则采用了哑光车漆,硬朗的车身线条配合全新的“黑武士”套件,给人的感觉耳目一新。内饰部分也没落下,大量翻毛皮材质的加入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氛围,镀铬装饰条与红色双缝线点缀则提升了整体质感。除此之外VS7两周年定制版还将推出哑光蓝配色,但在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毕竟蓝色的大众不一定是高尔夫R,也有可能是VS7两周年定制版

据悉新车将在3月14日正式上市,估计价格与现款不会有太大差别,看在更运动的外观和更有质感的内饰上,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