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什么SUV?好看又好开,这两款给你选自主的理由!

2022年03月13日 09:15: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买轿车还是SUV一直是个惹争议的话题,轿车的线条更流畅、更优雅,开起来更方便;SUV则有着更好的视野,而且自带越野属性。咱们今天不谈轿车,就来聊聊SUV,而且是最火热的紧凑型SUV领域。

大家也都知道,在这个细分领域里,自主品牌可是独占一档,每年的大多数月份里,销量榜前三基本都由自主品牌占领,不难看出它们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小编今天就带来两款自主紧凑型SUV,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第一款:长安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11.79万-15.49万元

这款车最近的热度达到了顶峰,因为它的第二代车型在不久前刚刚上市。第一代CS75 PLUS就有着非常出色的成绩,长期位于SUV销量榜前列的位置,犀利的造型,宽敞的空间和充足的动力让它拥有非常好的性价比表现。

如今第二代CS75 PLUS问世,造型上相比一代多了几分沉稳,看起来更有气场了,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是受年轻人喜爱的设计。车内配备双联屏,标配运动风格座椅和可开启全景天窗,内饰风格表现得也很有运动气息。

长安CS75 PLUS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第二代车型还新增了8AT变速箱,动力输出也有了提升,整体的驾驶体验更进一步。第二代车型刚刚到来不久,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它很有可能会交出比上一代更出色的成绩单,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第二款:哈弗H6

官方指导价:9.89万-15.7万元

这位选手就比较重量级了,一年的12个月份里,它在大多数月份基本都坐在SUV销量榜的冠军宝座上。至于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当然离不开它的产品硬实力和帅气的面孔。

哈弗H6整体造型是比较偏运动化的,前脸大尺寸的格栅,下包围亮色饰条点缀,加上流畅的车身和方正的车尾,看起来显得时尚又霸气。它的内饰风格就比较偏实用风格,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看起来顺眼、用起来顺手。

这款车同样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着多种驾驶模式,平日里代步可以选择经济或舒适模式,想要它更有“脾气”一点,就开启运动模式。另外,部分车型还有着越野和雪地模式,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就最好选择往高配走走啦。

事实上,这两款车不仅在紧凑型SUV领域大放异彩,即使把整个SUV的销量榜单摆出来,它们两位也总是占据前三的位置。咱就是说,有这样两位实力派,性价比和口碑都是杠杠的,你还会去看合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