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向未来,与大众ID.家族一起见证绿色森林的诞生

2022年03月13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现在这个社会,手机,我想各位都有吧,那么支付宝想必各位也都在用吧,但是支付宝里面的蚂蚁森林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在玩,作为一项旨在带动公众低碳减排的公益项目,每个人的低碳行为在蚂蚁森林里可计为"绿色能量",而"绿色能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用手机申请在生态亟需修复的地区种下一棵真树,或者在生物多样性亟需保护的地区“认领”保护权益。

在地球生态环境愈发糟糕的今天,人人都想为保护地球做出自己的贡献,在3月12日的植树节这天,一汽大众也举办了一场ID.蚂蚁森林的公益活动,让众多ID.车主和媒体老师一同为低碳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见证ID.蚂蚁森林的诞生。

ID.家族——能源当道,绿色先行

本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每个ID.都算“树”。旨在倡导新老用户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自发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赖以生存环境,珍惜共同的家园。面对全新节能减排的智能时代,一汽-大众,守正创新,坚守科技领先、品质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造出更懂消费者的ID.系列纯电动汽车,并深入贯彻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向消费者弘扬绿色环保知识,带领消费者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绿色家园出力。

2021年,3.6万+用户选择一汽-大众ID.家族车型,以实际行动1年减排900万吨二氧化碳以上,相当于1年植树约55万棵,倡导新能源低碳出行,每个ID的环保举动,都算“树”。

节能环保,看ID.家族如何低碳出行

作为进入国内市场最早的合资品牌,在电动化浪潮的袭来下,大众汽车的步伐似乎慢了一些,但是作为汽车巨头,大众汽车的“慢”不是因为“慢”而“慢”,而是为了“慢”而“慢”,只有电动车做好,才能真正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此前,一汽大众推出了旗下的两款ID.车型,分别为ID.4 CROZZ和ID.6 CROZZ。

在当天上午的植树活动结束,用完午餐之后,下午我们也正式开启的一汽大众ID.家族的低碳出行之旅,作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产品,在外观内饰上的设计,想必大家也早已经不陌生了,这里斯基就不做赘述了,主要给大家谈谈这两款车型的驾驶感受如何。

首先是ID.6 CROZZ,此前斯基在场地试驾过这款车型,此次的道路斯基也算是对这台车进行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动力方面,作为纯电车型,ID.6 CROZZ的动力输出并没有消费者认知的那种纯电车那样输出猛烈,而是表现的犹如燃油车的驾驶感一般熟悉。而且提速非常轻快,没有多余的不舒服感。另外,转向也非常轻巧,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当然,D.6 CROZZ还是提供132kW/150kW/230kW三种动力版本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供消费者选择,在续航方面,新车同样也提供了高达四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

最后来说说ID.4 CROZZ,作为与ID.6 CROZZ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它的驾驶感受和ID.6 CROZZ非常的接近, ID.4 CROZZ 长续航两驱版搭载了总功率 150kW、总扭矩 310Nm 的电动机,同时采用了后驱布局,并且达到了接近 50:50 的车身配重,在驾驶中,整体的动力输出稳健平顺,不需要刻意地控制右脚的踩踏力度,油门响应和车辆的加速反馈几乎是一致的,并不会因为是一辆纯电车型,而让人感觉到不适应,并且因为车身更加小巧的缘故,ID.4 CROZZ在灵活性上相比ID.6CROZZ还是有那么一点优势的。

最后来说说这两台车的底盘调校,得益于MEB纯电平台以及大众汽车深厚的调教功底,这两辆车的底盘表现都非常不错,底盘可以过滤掉大多数细碎的震动,在通过加速带时,悬挂没有多余的抖动,悬挂的调教在保证舒适的同时又很有韧性,在过弯的状态下,车身控制也比较出色,虽然只是短短一下午时间对这两台车进行了简单的试驾体验,但还是给了我不少好感,在油价越来越贵的今天,买一辆纯电车型,似乎是个更好的选择。

【写在最后】

在节能减排的今天,我们体验了一汽大众ID.家族深入贯彻的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对于用户而言,ID家族不仅仅是一辆车这么简单,更是一个能够懂你所需、知你所想的智能伙伴,作为一个传统车企,大众可能在新能源战略上布局相比一些造车新势力稍显滞后,但如今的后来居上也说明了它“大厂”的实力,非同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