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宝马X5实车亮相 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2022年03月13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获悉,全新国产宝马X5实车正式首发亮相。据悉,全新国产的X5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在造型和设计上,和进口车型差别不大,还原度相当。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大尺寸双肾格栅,两侧是狭长犀利的LED大灯。而新车包围也同样采用三段式设计,运动感十足。

侧面来看,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最大的变化就是轴距加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比进口版车型加长了130mm。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进行了熏黑设计,还提供扩散器和双边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与37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