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看什么雅阁?家用车就选天籁,2.0T配大沙发,降价3万真的值

2022年03月13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要说到B级车市场,那就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日系三剑客雅阁天籁凯美瑞了。作为常年销量前十的B级车,三款车可以说有着各自的显著卖点,不过如果要说到性价比,那一定属于天籁。天籁在过去的2021年全年销量16.2万辆,力压德系大众帕萨特,在三剑客当中同比增长最多。

为什么说天籁性价比最高呢,我们接下来就好好看一看。首先在外观方面都是见仁见智,天籁前脸上导流线样式的前大灯非常耐看,同时前中网也有了几分GTR的感觉,而尾部的小鸭尾和下面的扰流板,倒是让这辆车颇具积分运动感。

内饰部分中规中矩,悬浮式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都配置齐全,并且还有木纹面板的装饰,让车内的质感提升不好。同时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远程启动、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内置行车记录仪、智能钥匙、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OTA升级等实用性很强的配置在次低配车型上面全部都有,其目的就是想让消费用较低的价格买到更多的配置。

最后是动力部分,以目前最畅销的2021款 2.0L XL 舒适版为例,156匹马力和197牛米的扭矩满足绝大多数的用车场景,而且2825的轴距也可以说是中上水平。这套动力组合厉害之处不在于性能有多强,而在于节油效果和质量稳定性,根据很多车主反应,舒适版的油耗基本都在8个左右,对于一台B级车来说是相当的省油了,要知道一些A级车都比它高,其次就是质量稳定,三年的保值率达到50%基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且由于质量可靠,后期维修保养也便宜,三年保养费用大约5012元,平均每年约1670元。

但是最大的卖点在于价格,目前天籁的现金优惠最高3万元,其中以2021款 2.0L XL 舒适版为例,它在终端的裸车价优惠了2.6万,仅15.38万,而2.0T版本的车型,普遍优惠有3万元,以2021款 2.0T XL 智进版为例,裸车价来到了18.68万元。可以说,这样的价格里,它是同级别最省油,最舒适,质量最稳定的B级车,难怪大家都会喜欢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