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T+四驱+电磁悬架!1/6价格,气场堪比宾利添越!

2022年03月14日 07: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捷尼赛思-捷尼赛思GV80的厂商指导价区间为52.98-61.88万元,并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其实,捷尼赛思在北美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认可度,一众奖项也拿到手软,完全不输BBA等老牌豪华品牌。前不久,2022年IIHS“最佳安全选择+”榜单出炉,捷尼赛思旗下五款车型获奖,安全实力可见一斑。

即便不谈北美市场表现和众多奖项,GV80仅靠强大的气场也足够吸引路人的目光。如果说的更直白一点,这台车真的足够“唬人”。外表之下,GV80的内饰也值得细细品味,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设计细节,在豪华品牌阵营中都算得上乘。

大量Nappa真皮包裹的内饰运用了大量菱形缝线,特别是金属按键上的纹理,都可以看的出设计师在不竭余力的雕琢细节之处的豪华感。这的确是一款需要亲自体验的中大型SUV,但问题也来自这里。

或许是因为两款前辈车型都曾引进过中国市场,但品牌影响力却没有打出名堂。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的推进速度相对稳扎稳打,以“直营模式+线上模式”搭建渠道,截至目前仅在上海、成都与南京开设有门店,让不少人还无法近距离体验旗下车型。

另一边,定位相近的林肯飞行家,还有英菲尼迪QX60都有着同样“唬人”的外表,并用美系与日系独到的方式演绎气场与豪华感。那么,这三款车你更pick谁呢?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