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盲订12小时订单突破3682台!这台车魅力太大了!

2022年03月14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欢迎收看本期的《车闻翔谈》,本期节目我首先为大家介绍一台新能源紧凑型轿车,Polestar 2。作为Polestar家族的第二款产品,这台车的外观并没进行颠覆性的改变,依旧延续了冷酷、内敛的风格。这台车提供了三种动力,224马力的单电机标准续航、231马力的单电机长续航。还有更加注重性能的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485、565以及512公里。这三个版本的售价区间为:25.78~33.80万元。

Polestar-Polestar 2

宏光MINIEV GAMEBOY十二小时订单破3682辆,这就是顶流的魅力吗?

宏光MINIEV GAMEBOY已经开启了盲订,在盲订开始12小时后,订单已突破3682辆。新车可以看做是宏光MINIEV的改款车型,在与游戏主题结合,主打定制化、年轻化的同时,还提供200km和300km两种续航里程。外观方面不同于最近推出的马卡龙系列,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灯组也有改变。新车尾部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尾灯内部有所升级,采用了X的布局。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

新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有望于3月28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有望3月28日上市。新款车型针对其进气格栅进行了微调,前大灯组内部细节也有一定优化,整体设计风格依然大气十足。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原来的动力组合,并没有改变。

一汽丰田-亚洲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