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燃油轿跑SUV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11:25:03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的谍照,新车定位轿跑SUV,但具体车身尺寸与产品详细信息方面,海外媒体也没有透露相关内容,所以新车具体是紧凑型还是中型还不得而知。

由于新车的车身有非常厚重的伪装,所以细节上看得不是特别清楚,但能看出车头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很强,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并不是一款电动车,因为今年雪佛兰发布的Blazer EV所采用的设计元素与新车所采用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

LED日间行车灯的尺寸很长,下方的大灯组非常普通,看样式与设计,大概率是临时灯组,未来新车完全展现车头的时候,应该不会这样的设计。车身侧面方面,新车明显与雪佛兰在售的SUV有很大区别,所采用的是轿跑SUV的风格,尾部也设计得非常高挑,而与前大灯一样,尾灯也采用的是临时灯组。

 编辑点评

雪佛兰在2022年的CES期间公布了Blazer EV的官图,宣布未来将全面迈向电动化,而没过多久就曝光了一款全新的燃油SUV的谍照,而且还是非常小众的轿跑SUV,的确让人感到非常意外。目前新车的车身尺寸、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系统等都还没有任何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雪佛兰的这款新车,并为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