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阿维塔11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12:16: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工信部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悉了全新阿维塔11的申报图,新车计划将于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亮相,申报信息曝光也意味着新车距离量产上市已经不远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约的设计语言,颇具未来科幻感。配备了封闭式前脸、分体式头灯组、隐藏式门把手、21/22寸可供选择的轮圈、溜背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十分年轻时尚,符合当下潮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70mm/1601mm,轴距2975mm。

此外,新车超强感知能力与超大算力平台完美匹配。搭载了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以及13颗摄像头,构建了超级感知系统和能力。同时配合高达400Tops的计算平台,可实现面向高速以及城区复杂路况等全场景下的高阶智驾。动力方面,阿维塔11配备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95kW、后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可达425kW,50:50的前后轴配重,零百加速时间进入3秒俱乐部。电池方面配备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总容量为90.38kWh,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00km,超700km版本也在同步开发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率先在业内应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40kW,仅需1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