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洋系列护卫舰07实车图曝光,采用DM-i混动系统

2022年03月14日 12:30: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3月14日,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出现了不少全新新能源车型,其中,比亚迪的两款重磅产品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

隶属于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的护卫舰07定位中型插电混动SUV,搭载1.5T发动机、电机和高能量电池组成的DM-i混动系统。而另外一款车型海豹则是此前亮相的概念车ocean-X量产版,属于海洋网的动物系列,新车同样出自比亚迪最新e平台3.0,整体设计以及核心技术实力上非常领先。

护卫舰07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比亚迪王朝系列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新车看起来比较前卫,有较强的机械感,大面积的前格栅看起来气场很强,大灯组狭长而犀利,内部光源为全LED,同时扁平化的“BYD”logo也是海洋网的专属标识。

车尾设计比较浑圆饱满,横贯式尾灯的两侧加入了类似海豚上的独特纹路,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

尺寸上,护卫舰07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达到2820mm,与唐系列十分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高能量“刀片电池”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最高车速180km/h,纯电续航可达200km,此外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破百时间仅需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