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领衔,工信部最新SUV申报曝光,长安、比亚迪狠货也来了

2022年03月14日 12:37: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14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最新一批申报图。不得不说,从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本次申报信息亮点十足。其中,不乏上汽奥迪比亚迪长安吉利等车企带来的重磅产品。下面,圈哥就给大家梳理一下本次申报的几款重磅SUV车型,看看都有哪些狠货吧!

奥迪Q6:身板超Q7

今年年初,上汽奥迪官方透露,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大型SUV燃油车。结合本次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应该就是奥迪Q6了。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辅之以点阵式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大气。同时,分体式灯组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悬浮式车顶显得更加时尚。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独特的后包围造型,让整个尾部更显层次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仅从尺寸来看的话,该车的身板已经超越了奥迪Q7,空间表现自然不用担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这在BBA里面应该算首次了吧。从此前曝光的内饰来看,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等都不会缺失。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为195千瓦,低功率版本为170千瓦,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奥迪Q4 e-tron:国产版本

去年广州车展上,奥迪Q4 e-tron进行了亮相。从申报图来看,新车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熟悉的封闭式前脸,搭配犀利的前大灯以及雾灯区域攻击性十足的装饰,前脸的辨识没话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合旋风式轮毂,显得非常运动。尾部的尾灯、后包围等设计加持,显得层次感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内饰与配置暂未公布,但参考工信部信息,消费者可以针对摄像头、矩阵LED灯、前保险杠装饰板、后保险杠、天窗、轮毂等进行选装。动力上,本次申报车型搭载的是一套双电机系统,参考海外版本来看,不排除还有两个动力版本。至于新车更多的信息,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阿维塔11:零百加速4秒内

去年年底,阿维塔品牌首次发布,同时首款车型也正式亮相,成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阿维塔11正式登陆工信部申报目录,距离量产也越来越近了。从申报信息来看,阿维塔11设计非常前卫,尤其是独特的大灯造型,更是让人过目不忘。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溜背造型,更显运动感。尾部造型肌肉感十足,不出意外的话,贯穿式尾灯应该少不了。

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75mm。从身板来看,将对标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内饰、配置暂未透漏,参考之前公布的信息,新车将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全栈解决方案、宁德时代最新电动化技术。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华为的双电机系统,零百加速有望小于4秒。同时,该车的续航里程也有望超700公里。

护卫舰07:混动系统加持

比亚迪海洋系列又添新成员了。从申报信息来看,护卫舰07的造型设计属于大气稳重类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且格栅内部配合了竖状的纹路进行打底,显得非常特别。宽厚的前包围设计,这也是为啥圈哥说它比较稳重的重要原因。车身侧面的设计亮点颇多,看上去颇为硬朗。尾部设计比较简约,造型别致的尾灯算是一个加分项。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妥妥的中型SUV身板。内饰与配置暂未曝光,不过消费者可以针对轮辋、卡钳、门把手、雷达等配置进行选装。不出意外的话,一体式电动调节座椅、12扬声器等配置也不会落下。动力是一大亮点。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套DM-i插混系统,其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燃油经济性值得期待。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本期工信部重磅SUV车型。它们每一款车都看点十足,今年有相关购车需求的用户,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上述车型哦。最后,你更看好哪一款车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