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动感/有四驱 比亚迪海豹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海豹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这款新车将拥有非常动感的外观设计,并提供三种动力组合。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新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最快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汲取了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不同于以往比亚迪王朝系列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观感上更为年轻。大灯造型走的是圆润饱满的风格,并没采用如今流行的狭长车灯设计,搭配前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同时,短前后悬的设计使车辆更加运动美观。而前翼子板、车门底部的黑色装饰件,让这辆车更具“野性”。从申报信息上来看,海豹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此外,车辆的前后保险杠区域还提供丰富的颜色搭配。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的设计元素与已经上市的比亚迪海豚很相似,两侧的水滴状尾灯组延伸至中部交汇,非常有辨识度。同时,新车下方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像是一个巨大的尾部扩散器,和车头处的通风孔及前唇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将有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160kW/230kW双电机四驱三种组合可供选择,全系车型都将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