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首款产品 阿维塔11现身工信部目录

2022年03月14日 13:22: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5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在本次新产品公示中,长安汽车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首款产品阿维塔11现身工信部目录。根据此前新车发布时的消息,这款产品的白车身已经于去年10月在重庆工厂试制下线,新车预计二季度正式发布,明年三季度将实现首批量产及用户交付。

外观方面,阿维塔11的核心设计理念是“未来感”,整体设计遵循大胆自信、情感智能、活力个性的设计原则,其敏捷而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展现出独特的美学魅力。封闭式前脸设计,F形大灯组合线条纤细,棱角分明。前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造型与F形大灯相呼应,保险杠中间是一颗激光雷达。

从侧面看,阿维塔11的车身修长、前后悬都很短,从C柱开始,车顶向下压,营造出轿跑型SUV的姿态。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优雅。两条车窗线条在车尾部汇合成一个锐利的V形锐角。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轴距为2975mm。

车尾造型比较圆润,看起来非常稳重。细长的贯穿式尾灯延伸至尾部两侧。阿维塔的后窗设计非常有特点,形状是倒梯形的,而且面积非常小,让车尾门的设计有些掀背式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两台电动机的功率分别为195kW和230kW,两台电动机均由华为提供。在性能方面,这款车型发布时透露,新车续航里程至少可达7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4秒。除此之外还拥有200kW的高压超级快充以及400Tops的顶级算力,能够轻松实现安全便捷的智能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