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AION V”?广汽三菱阿图柯3月30日上市,预售价21万起

2022年03月14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自去年广州车展之后,广汽三菱阿图柯就备受关注,新车将于3月30日上市,预售价21.00万-24.00万元。阿图柯将基于广汽埃安AION V打造,与其说是“换壳车”,湃客更愿意称它为“隔壁老埃家的孩子”,但在细节处还是可以看到三菱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阿图柯融合了三菱汽车“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相对硬派造型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给人一种肉眼可见的肌肉感,既大气又沉稳。分体式LED大灯具备更强的灯光性能,并且在造型上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将采用较为常见的悬浮式车顶,并与尾翼造型相融合,两者搭配起来极具硬派魅力。车尾部分,新车将搭配水平式LED组合尾灯,内部共计166颗灯泡,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同时浅色调能呈现出不错的豪华感。12.3英寸屏幕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看起来很有科技感。此外,阿图柯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采用菱形打孔设计及双缝线工艺,贴合人体曲线之余也能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性和包裹性。

动力方面,阿图柯将搭载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的单电机驱动系统,搭配69.9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520km。对比同级别车型,这样的动力表现有点中规中矩,不算特别出彩。

三菱汽车一直都是以性价比高、实用耐造、亲民的特性面向公众,赢得了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但由于长时间未换代的缘故,三菱汽车逐渐退出了主流的行列。在这个新能源汽车横行的年代,阿图柯实则处在一个需要技术依赖的尴尬位置,既没技术领先优势,又没有价格优势,三菱想要靠它实现翻身谈何容易。那么阿图柯的到来会改变三菱汽车的现状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