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28万起,全系标配“带鱼”屏,林肯Z买这款就行

2022年03月14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国内的品牌感召力肯定不及BBA,不过自从林肯国产后,推出的几款SUV销量还可以,比如冒险家。这次轿车系的林肯Z也是想继续主打配置,除此之外,还有什么?

林肯Z是林肯国产后的首款轿车,当然它也会让人想起MKZ。新车采用i酷和i享两种设计风格,主要的区别是装饰条,轮毂,配色和细节配置上。一个强调运动感,一个突出优雅,基本上这么理解就行。

车身尺寸方面,林肯Z长宽高4982/1865/1485毫米,轴距2930毫米。空间相比竞品车型要有优势。当然,车尾还采用了溜背设计元素。

内饰的贯穿屏很突出,福特现在主打的方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双联屏组成,中控屏上方还有一个车内摄像头,能够根据车主的ID身份自动调整好座椅以及音乐等人性化配置。

动力单元,2.0T加8AT,246马力,扭矩376牛·米。全系前驱,暂时没有混动和纯电版本。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分成7款。

先来看看全系标配,LED车灯,多功能方向盘、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12.3英寸+27英寸屏、蓝牙、语音识别、热点、车联网、三区空调、巡航、无钥匙进入,OTA升级,车内空气净化等等。由此可以看出,标配还是相当丰富。如果预算有限,那么25.28万元的入门版就可以。只不过少了手机无线充电和一些主动安全系统,问题倒不大。

往上一级的话,26.98万元的尊享版贵了1.7万。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以及道路交通标志识别。而且还增加了很多舒适配置,比如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前座加热/通风和记忆(主驾)。所以这款车是全系车型中值得重点看的。

再往上的尊雅版和尊耀版售价在30万区间了,配置增加是一定的,不过考虑到这个价位下也是BBA的主力战场,估计买的人不多,除非是后期优惠比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