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箱油等一克黄金的时代,魏牌拿铁DHT二月逆势飞扬也就一点不意外

2022年03月14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

一面是,因为国际形势动荡而一路狂奔的油价,高油价时代的记忆又被唤醒,在网友集体的戏谑与揶揄中,一箱油等于一克黄金也成为现实。

另一面是,新能源关键技术的突破,让我们有了对冲高油价的底气。

新一代混合动力技术正在深度改造传统燃油车,同时还避免了纯电动汽车的里程焦虑和补能焦虑。

虽然油价还在飞涨,但我们已经不再慌张。

二月出圈

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产品。

这是一个伤心的2月,乘联会数据显示:尽管市场零售达到124.6万辆,同比微增4.2%,但环比却大跌40.0%。

大盘的萎靡传导到细分市场,就是一片哀嚎。

这一次市场也没有眷顾新势力,理想环比下跌31.4%,小鹏环比下跌51.8%,蔚来环比下跌36%。

但也有例外,比如魏牌。

2月魏牌总销量4432辆。其中,拿铁DHT更是作为咖啡系列的“明星”车型,销量达到2387辆,环比增长52%。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魏牌这个月的成绩就显得尤为亮眼。

我们都知道,去年是魏牌彻底向新能源转型的一年。

魏牌正在成为一个纯粹的新能源品牌,目前旗下仅有摩卡一款燃油车在售,其余均为智能DHT或者DHT-PHEV车型。

2月只是一个开始,魏牌的2022年将会爆发出更大的潜力。

除了拿铁DHT这种明星单品,刚刚上市魏牌旗舰摩卡DHT-PHEV也正在将流量兑现为销量,走在成为爆款的路上。

以“新能源+智能化”实现品牌焕新,魏牌发力0焦虑智能电动新赛道,深挖用户在实际出行中的痛点,终结消费者用车焦虑。

魏牌的故事正在上演,美好的事情已经发生。

踏浪而来

毋庸置疑,拿铁DHT以最好的状态立于细分市场的时代浪潮之上。

2021年可以看作中国混动造车元年。长城智能DHT作为其中翘楚已经无可争议,从技术先进性上讲,完胜日系两田。

既有最新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作为政策支撑也有纯电车续航、补能焦虑在较长时间内得不到根治作为市场需求,当然也离不开俄乌冲突之后,成品油价格带来的“神助攻”。

一个人要获得成功不外乎满足三个条件:你真的行,有人认为你行,认为你行的人也行。

魏牌拿铁DHT的表现,也符合这个“鬼才逻辑”。

智能DHT着力打造“快、顺、静、省”的驾乘质感,为拿铁DHT面向家庭用户做足功课;基于咖啡智能平台,真正做到了让豪华触手可及,让科技洞悉人心,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智能带来科技与便捷,为拿铁DHT应对新生代需求赋能。

不必说,它拥有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智能舒适和智能呵护等优势。

不必说,拿铁DHT在让发动机保持高效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保证媲美纯电出色行驶质感的优势。

也不必说,拿铁DHT油电同价的竞争优势。

难能可贵的是,魏牌基于产品,又能跳出产品。

为此,“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价值观被魏牌全方位落地,这也成为拿铁DHT持续走高的终极推手。

一方面是营销模式的变革。

魏牌通过构建“一云一店三端”网络,让消费者需求与服务响应无缝连接,成功建设了“人-车-生活”的全场景智能服务生态,真正颠覆了传统汽车品牌的营销、售后模式。

另一方面是向用户型企业的转型。

目前,魏APP累计用户注册量突破140万,车主46万,中间大量用户是非车主,魏APP已经从传统车主社区,定位迁升至“创想者之城”。

今年年初,魏牌成功举办首届粉丝节,传递了用户做主、懂用户的品牌态度,塑造了与当代年轻人、新生代家庭用户玩在一起、共创品牌文化生态的形象。

依托“咖啡智能+智能DHT”的智胜组合,魏牌陆续推出摩卡、玛奇朵DHT、玛奇朵DHT-PHEV、拿铁DHT以及摩卡DHT-PHEV。

不断完善咖啡系列矩阵,彰显魏牌持续向上的硬核实力和强大信心。

写在最后

15万以上,20万元以下的细分市场,一直都是合资紧凑级SUV的主场。多年来,这个市场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独特保守且沉闷。

最显而易见的佐证,便是多数合资产品依然停留在燃油车时代——小排量涡轮增压大行其道,1.5T是合资产品的看家好戏。

借助智能DHT的技术优势以及油电同价的价格体系,魏牌拿铁DHT的上市,不仅完成了对这一细分市场的混动化改造,更打破新能源品类高价魔咒。

虽然在这场看不到尽头的接力赛中,燃油车已开始向电动车交棒,但混动才能让鱼和熊掌兼得。

也因此,天时地利人和汇聚一身的魏牌拿铁DHT,成为行业标杆、市场宠儿、国潮精品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