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十足 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图中获得了比亚迪全新SUV,比亚迪护卫舰07的申报信息图。新车是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的全新车型,外观十分霸气,定位中大型SUV。据悉,新车或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此前的轿车驱逐舰05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大尺寸多横条幅格栅设计,尺寸较为夸张层次感十足。格栅顶部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同时,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以及宽大的前包围,也让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腰线刻画硬朗有力,搭配外扩式轮毂,看上去更为动感,同时也很符合一款中大型SUV应有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以及全新的比亚迪应为标识,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车顶尾部还延展出了镂空的尾翼,视觉效果更显动感活力。

配置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轮毂、前雷达、红色卡钳等配置。此外,根据之前透露的消息,新车内部还将配备15.6英寸DiLink系统中控屏、高品质扬声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M-i插混系统,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并配有双电机系统,前/后电机峰值功率为145kW/150kW,电池方面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