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88万元 江铃福特领睿精领型降维打击合资竞品

2022年03月14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万级SUV市场领域一直以来都有不少选手摩拳擦掌,相较于自主品牌来说,合资品牌在这一细分领域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德系和日系品牌。如今,这一细分市场又来了一位新选手——江铃福特领睿,14.88万的预售价堪称“性价比大杀器”,再度拉低消费者拥有顶尖智能中型SUV的门槛。

3月14日,这款预售价14.88万的江铃福特领睿精领型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推出的新车型是领睿系列入门版本,结合之前发布的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新车共推出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并于3月25日正式上市,预计5月份开始交付。

硬核高能宽体

作为福特全新设计语言“势能美学”的最新演绎,江铃福特领睿以2726mm的超长轴距、1935mm的越级震撼车宽、超广角视野及超大后排膝部空间与过道空间,解锁幸福“宽”生活。超宽车身,带来非同寻常的舒适乘坐感受;通过对触感细腻的真皮座椅,进行反复调整优化,江铃福特领睿拥有多达117mm的宽奢膝部空间与295mm的过道空间,即便后排满载3位成年乘客长途旅行,也能尽享舒适优越的乘坐体验。

主被动安全方面,江铃福特领睿同样令人放心。凭借高强度坚固车身与全副武装的安全气囊,打造出坚实可靠的出行堡垒。全系标配的1500MPa高强度热成型硼钢,达到了飞机起落架的强度级别,相当于一平方厘米内可以承受两头大象的重量。“钢筋铁骨”的车身,配合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HHC坡道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及博世ESP9.3高动态版等超齐全的主/被动安全科技,伴随驾乘人员跨越山海,寻找人生新境。

“智趣”座舱实时互联

面对“手机不离身”的互联网新生代用户群,江铃福特领睿精领型做到了时刻保持着与全世界的通联。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显示清晰,操作更加流畅;软件方面,植入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拥有Carlife/华为HiCar,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远程解锁/闭锁及启动车辆/空调等诸多功能,更支持OTA远程升级,为车辆的日常使用增添无限便利。

新车搭载可一键启动的微信车载版,与手机端微信无缝连接,实现震撼“登录”:智能语音搜索、全语音交互、手机蓝牙感应、收到位置信息发起快速导航、发送静音消息、获取全新语音播报等功能,应有尽有,用户体验更“丝滑”,治愈“手机依赖症”,确保行车安全。

此外,方向盘专属按键相当便捷,支持微信消息的快速播报和回复,微信语音通话的接听和挂断,发起消息或语音通话以及查看本次登录的未读消息等操作,永不错过重要信息。爱车如此智能,驾驶“主理”当然很开心。

与此同时,车载轻应用平台可支持100多个专为消费者打造的精品小场景,覆盖出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并且可以基于场景识别与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场景化主动式的出行服务,即用即走,更可实现云端更新,塑造出个性化的私享娱乐空间,使用户轻松完成个性达人、时尚潮人和生活大师的无缝切换。

人性化科技宠爱用户

人性化科技的应用,让江铃福特领睿精领型能够驾驭全家出行的各个场景。新车配备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开闭前大灯/前大灯延时关闭、智能无钥匙进入/“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离开自动落锁、倒车影像、泊车雷达等丰富功能,为驾驶“主理人”提供安全而舒适的驾驶感受。

三大全系标准配置,宠爱车内每一位驾乘人员。同级独有的车联网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交互系统,使前排家长能时刻知悉后排孩童状况,一键控制儿童座椅加热或通风,儿童遗忘提醒、恒温控制等功能,安全守护细致入微;CN95空气滤芯,打造出国家权威机构5A级认证的“CN95健康座舱”,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呼吸环境,确保全家仿佛置身于森林氧吧之中;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全景天窗,令用户出行途中视野更开阔、心情更舒畅。

江铃福特领睿精领型从多方面迎合了中国本土消费者的需求,真正做到了量身定制。特别是在定价方面,相信会让不少车友心动。江铃福特领睿精领型将与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一起,共同完成江铃福特领睿家族对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