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博坦克交付后恶评即来 传奇故事要逆转?赛博摩卡还有市场么?

2022年03月14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坦克300的赛博朋克版(以下简称赛博坦克)还是镜花水月的时候,清一色的好评如潮,赞声不断,是自主品牌中口碑最好的车型,没有之一。

“五星好评”持续了好久,不是产品已臻完美,也不是买家不愿意计较,是因为3000辆赛博坦克直到近日才交付完毕,在2021年12月11日开始线下交付的赛博坦克,拖到了了2022年1月4日,超境汽车累计才交付了30台,一度引起了消费者的埋怨,但这种埋怨只是针对超境汽车交付慢的问题,而不是针对赛博坦克本身。

随着交付量越来越多,关于赛博坦克的恶评即来,之前由于都是静态观赏,没有实际驾驶过,说得都是颜值的好,而驾驶过后,各种问题也开始暴露出来。

第一槽点:动力太肉

好多拿到赛博坦克的客户或者车评人,在驾驶过程种,发现赛博坦克的加速有延迟,并不线性,需要反应一段时间后,车辆才猛然加速,这样的驾乘感受算不上上乘。

第二槽点:内饰不耐脏

吐槽的内容,大都是内饰太不耐脏,脏了之后特别难看,做工也并精细,好多细节的地方有些粗糙,内部还是有塑料感。

第三槽点:后面小背包开关有问题,有时候关不上,需要使劲关几次才能关上,根本不适用。

目前总结,槽点大多存在于这三方面,那既然赛博坦克没有当初看着那么完美了,是不是接下来就会开始贬值,传奇车型的故事,即将逆转了呢?

我认为不会,因为虽然有一些槽点,但是赛博坦克整体实力,还是比较让人满意,很多车主不惜加价提车,白色的车身,氮气避震,超大轮毂,高端又透露出一丝野性的内饰,男生女生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地方。

2.0T发动机,227匹马力,387牛·米的表现,已经完全够用了,因为不会有人开着它去极限越野。赛博坦克其实就像一个礼服,家里的第一辆车,不可能是赛博坦克,就像每个人的第一件衣服绝对不会是礼服一样。这辆车某些场合,或者偶尔开出去拉拉回头率,或者提升以下关注度,现在国产“大G”的热度,可是比奔驰大G的热度还高。

好不容易成了3000分之一,谁都舍不得开出去越野,这就相当于没有人穿着白色礼服去玩泥巴一样,所以,赛博坦克的好评,会长时间的保持下去,不是没有问题,而是发现的会比普通车型更晚。

超境汽车与长城汽车的联手,打造了一个经典的赛博坦克,下一步,即将推出赛博摩卡,同赛博坦克一样,是定制车型,采用和赛博坦克一样的49银+幻境白的涂装,预计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个人观点,赛博摩卡不会有赛博坦克那么火爆,因为坦克300本身就是一车难求,而更加漂亮的,而且还限量的赛博坦克才这么火,但摩卡目前基础没有坦克300那么好,而且说实话,外形也没有赛博坦克那么诱人。

你身边有赛博坦克的车主么,他们对赛博坦克如何评价,你对赛博摩卡怎么看,会买么?欢迎到车文轩留言区留言,看看支持赛博摩卡的人有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