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来了!百公里不到4个油,空间比卡罗拉大,只要12万?

2022年03月15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几年类似“比亚迪海豚、哈弗大狗、欧拉好猫...”这些以动物命名车型的方式早已令人习以为常,当你猛然间看到驱逐舰05的名字,就会产生一种惊艳四座的感觉。这台拥有硬核名称的新车出自比亚迪之手,作为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轿车,在动力上全系均采用插电混合动力,12-15万的预售价区间和市面上主流的混动家用轿车拉罗拉双擎有高度的重合,比亚迪-驱逐舰05能否成为下一款“国民座驾”?

本次试驾车型为驱逐舰05 2022款 DM-i 120KM 旗舰型

相比较此前的王朝系列产品而言,驱逐舰05在设计上有着明显的差异化,无边框式中网给人印象深刻,内饰的装潢也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元素,在EHS电混系统的加持下,提速畅快、静谧性出色都是它的优势所在,此外在官方3.8L/100km的油耗面前,新车的产品实力无疑更全面。但驱逐舰05仍旧有些仍需打磨的地方,例如全系不提供座椅加热、实体按键功能区域排列欠合理等,新车将在3月17日正式上市,它能否撼动卡罗拉的地位?我们拭目以待。

· 您认为驱逐舰05实力怎么样?

· 在它和卡罗拉当中,您会如何选择?

· 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