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要在俄撤侨?北约130架战机和200艘战舰逼近,局势一触即发

2022年03月15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乌俄冲突还在吸引全世界目光,而挑起这场冲突的幕后黑手美国最近也小动作不断。

不但对俄罗斯最为重要的出口能源发出了禁令,而且还在不断破坏欧洲与俄罗斯的关系,甚至对乌俄谈判都在进行干涉和阻挠,可以说美国为了让世界混乱已经毫无底线,当然美国也深知俄罗斯对自己肯定是恨之入骨。

据媒体报道,近日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突然向所有在俄罗斯的美国公民喊话,让这些在俄罗斯的美国公民尽快地离开俄罗斯,因为俄罗斯随时会关闭美国驻俄罗斯的大使馆,到时候美国大使馆将没有办法帮助美国公民离开俄罗斯。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的这一番话非常有深意,要知道美国制裁俄罗斯这么多年双方早已是矛盾不断,但是俄罗斯也并没有关闭过美国的大使馆,毕竟该讲的规矩俄罗斯还是会遵从的,如果双方不是到了开战的地步,俄罗斯肯定是不会做出关闭美国大使馆这样的事情出来,莫非这位美国大使在暗示些什么!

当然这或许猜测的成分比较多,但是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突然做出了一个巨大的动作,这一下就让局势彻底紧张了起来。

据可靠消息显示,北约出动了130架战机和200都战舰在乌克兰的周边国家和海域部署,并且全部都进入了紧急戒备的状态。

有分析人士就表示,最近一些时候北约大量的飞机在罗马尼亚的上空频繁地飞行,并且美国还在为许多的北约同盟国增派飞机,而且有大量的消息显示北约大量的军队也正在乌克兰周边的国家集结,种种迹象都证明北约极有可能会对俄罗斯采取侵略行动。

要知道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还并没结束,虽然俄罗斯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但是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更为重要的是俄罗斯大量的军队被牵制在了乌克兰,就算是现在想撤回了也并没有那么容易,不但容易被偷袭,而且还有可能引起大溃逃。

虽然俄罗斯国内还有着大量的军事力量,但是北约这130架战机和200艘战舰可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就算这股军事力量不作出任何侵略行动只是在旁边看着,俄罗斯如果真要是对其放任不理,到时候可能就会让俄罗斯措手不及了。

更为重要的是北约还会不会继续加大军事力量,这都是俄罗斯要深思的问题,更会让俄罗斯陷入两难的地步,甚至可以这样说北约如此大规模的军事部署,其实已经是在对俄罗斯“动手”了。

现在回头看看美国大使所说的话不禁让人遐想,看来美国此前是非常清楚北约接下来的举动,毕竟北约带头大哥的身份摆在那里,又是唯一一个能正面与俄罗斯较量的国家,接下来美国以及北约又会如何去做,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