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款全新纯电动车 福特发布未来电气化战略

2022年03月15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发布了未来电气化战略,将会在两年内推出3款电动乘用车与4款电动商用车。其中,3款电动乘用车将隶属于福特Model E新能源部门,而4款电动商用车则归Ford Pro商用车负责。

乘用车部分,预计首先推出的将会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尺寸与福特翼虎相似,将基于大众MEB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福特大众ID.4。新车将在福特位于德国科隆的全新电动车制造中心量产,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同时,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同样为紧凑型纯电动SUV,不同的是其赋予了运动跨界的身份,同样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大概率与大众ID.5 GTX互为姊妹车型。第三款车型为全新福特Puma EV,预计将会在2024年发布。

谈到大众MEB平台,福特官方表示:“我们保证这些基于大众MEB平台的车型无论是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绝对有原汁原味的福特味道,并且我们还将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购买和使用体验。”

此外,商用车部分,福特Transit Custom厢型货车和Tourneo Custom多用途车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随后在2024年还有尺寸更小的Transit Courier和Tourneo Courier多用途车,有望在2024 年面向市场。

福特官方称,随着这些全新纯电动车型产品的推出,预计到2026年,年销售量将达到60万辆。为了达到这一目标,福特宣布与SK On和Koc Holding成立合资企业,在土耳其建立电池工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