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MPV 岚图梦想家将于4月7日上市

2022年03月15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岚图旗下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豪华MPV,将提供四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动力方面,岚图梦想家计划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本车型,不过目前申报的仅有增程版本。

岚图梦想家于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定位中大型豪华MPV。新车前脸采用岚图FREE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前格栅内部配备竖置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精致。细长的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中部可发光的岚图品牌LOGO,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5mm/1980mm/181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激进的三联屏设计,保持了岚图品牌一贯的风格,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据悉,三联屏的单一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车机系统内置5G网络,基于此可以实现多种功能。官方表示,岚图梦想家未来将构建多种智能座舱模式,以便满足办公开会、小憩休息或家庭出游等多种使用场景需求。

岚图梦想家将提供四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七座版本未来有望成为主销车型。据悉,7座版车型将采用2+2+3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及按摩功能;采用2+2座椅布局的四座车型后排将配备电视,座椅中央还安装有控制器,可控制电视升降、冰箱、星空顶以及彩色氛围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岚图梦想家将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车型,不过目前申报的仅有增程版本。据悉,增程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60kW,增程器由一台1.5T燃油发动机构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