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帕萨特”来了,两种外观太帅了!

2022年03月15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紧凑型车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个车厂间的内卷也是此起彼伏,就连朗逸这种常年上榜的中坚力量也居安思危,进而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稳住市场地位,话不多说,看车!

新款朗逸推出了两种外观风格,普通版和星空版。普通版依旧是原来朗逸的风格,使用了常规的多条幅中网,虽谈不上多个性,但大气稳重,长辈们绝对会喜欢。

星空版是这次改款的亮点,前进气格栅中将使用点阵式镀铬中网设计,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连接,犹如皓月繁星,有点”小号帕萨特“的意思了,搭配更为战斗的下包围设计,颜值方面加分不少。

普通版采用多辐式设计,商务味道更浓一些。星空版则采用五辐式设计,并使用双色花瓣样式的设计,另外星空版配有黑色后视镜以及小尾翼装饰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样式,其内部灯组造型设计较为复杂,但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上配备了一个贯穿式的红色反光装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下方排气依旧是隐藏式设计,这是大众家族的传统操作,我个人认为星空版如果采用外露式的双出排气,运动风格会更加明显。

车内依旧是大众家族式设计,这并不意外。当然,它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款式,配上悬浮式屏幕之后更跟得上如今潮流,整体档次感要比现款有明显提升。红色的出风口饰条出现在一台大众里还是很少见的,搭配红线的座椅缝线,一定程度上提升驾驶氛围。

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6cm坐入新款朗逸的前排,调整主驾驶座到最低后,头部空间有四指左右的距离。后排空间方面,保持前排不动,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一拳有余。另外,第二排地板中间的隆起不明显,腿部空间影响较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依旧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写在最后

改款无疑是增加产品力的手段之一,毕竟市场竞争激烈。这次中期改款的朗逸有望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市。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大刀阔斧的调整,但星空版很好的弥补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让朗逸的产品更多元化。所以,这台”小号帕萨特“你喜欢吗?评论区一起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