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汽势全网首拍福特领睿 超1米悬浮大屏满满“黑科技”

2022年03月15日 09:30: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汽势 Auto-First全网首拍江铃福特领睿。

江铃福特经销商处拍摄到的全新领睿实车图,新车整体造型运动,且自带宽体效果。内饰上采用了长达1.1米悬浮一体式连屏,并且搭载了多项“黑科技”配置,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目前,江铃福特在售紧凑级SUV车型领界与中大型SUV领裕两款车型,覆盖10-23万级别市场。而领睿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下诞生的全新中型SUV,定位前两者之间,并且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88-18.88万元,根据规划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

汽势 Auto-First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领睿将在3月25日首先上市两款低配车型,价格将有所下探,预计将在13万元左右。

全新家族外观设计更精致

外观方面,领睿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视觉冲击感更强。新车车侧线条设计较为简洁,车窗处配备镀铬饰条,下方配备黑色轮眉以及五辐式轮毂。新车尾部LED灯组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尾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同时配备黑色包围与银色饰条点缀,运动感十足。

多项配置加持更安全

领睿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风格,采用悬浮一体式智联屏,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除了入门版车型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以外均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配置方面,新车还打载腾讯TAI4.0汽车智能系统,支持AR实景导航以及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此外,领睿还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智能变道辅助、循迹倒车辅助 、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以及盲区检测等。在超过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加持下,全新领睿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主动安全保障。

车宽超同级乘坐体验更佳

尺寸方面,领睿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值得一提的是,1935mm的车宽相比竞品车型更占优,对应车内横向乘坐体验更舒适。

动力方面,车全系搭载福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发动机参数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强,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领睿主要竞品包括本田CR-V、RAV4荣放与大众途岳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竞品车型,领睿在动力表现、车身尺寸以及丰富配置上均有很多优势,更具性价比。根据规划,领睿将推出共计6款车型,除了上述5款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从而进一步丰富品牌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