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今年5月交付,福特领睿SUV入门版预售14.88万起!

2022年03月15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江铃福特官方公布了领睿精领型,定位为入门版车型。该车标配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组合,并且提供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将于3月25日上市,预售价区间为14.88-18.88万元,并于今年5月开始交付。

新车尺寸方面的长宽高为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车尾部分也足够新颖,上方为“L”型光带,下方为三个独立的光源设计,提高了车尾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双色设计,并在两侧搭配银色的装饰条与尾部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12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麦格纳提供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7%。

该车作为江铃福特重要产品,将加速推动福特中国2.0战略落地,并完善江铃福特产品矩阵,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竞争力也将会得到有效提升。未来,它将与上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一起,共同完成江铃福特领睿家族对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用更中国的方式,为用户带来优越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