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爆料”,北京车展奥迪、比亚迪、阿维塔重磅新车发布!

2022年03月15日 12:0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北京车展即将于下月正式开幕,而在此之前,工信部的新车申报信息可以让我们先一步了解大概率会登场的重磅新车。

奥迪Q6

奥迪A7L受到好评以后,上汽奥迪如期带来了第二款国产燃油车型,也就是流传已久的奥迪Q6。事实上从命名来看,Q6的定位应该在奥迪Q5L和Q7之间,不过考虑到其国产注定加长的身份,以及工信部申报信息5099的车长,实际尺寸以及超过了大哥Q7,也超过同样即将国产上市的宝马X5L。

有了尺寸作为底气,这次奥迪Q6据悉将主打6/7座车型,动力方面不出意料会采用A7L相同的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官方透露未来可能会上市六缸版,不过至于是2.5T的EA390还是3.0T发动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比亚迪护卫舰07

日前出现在工信部申报信息的比亚迪护卫舰07,也有很大概率登录本届北京车展,从外观来看,和即将上市的驱逐舰05风格相似,采用比亚迪全新军舰风设计,并且采用了新车标。

值得一提的是从护卫舰07的车身尺寸信息和动力方面来看,新车大概是一辆换标比亚迪唐DM-i。首先是尺寸相仿,并且搭载了唐DM-i同款的1.5T发动机,不过根据申报信息来看,驱逐舰07车尾出现了AWD标识,意味着会搭载四驱系统,而这是此前唐DM-i车型不曾提供的配置,所以某种意义上,驱逐舰07的定位似乎更高。

阿维塔11

阿维塔品牌发布之时,首款车型阿维塔11一并亮相,日前也出现在了工信部新一批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和发布会当时登台的车型没有太大区别, “眯眯眼”的灯组辨识度很高。动力方面搭载的双电机来自于华为,据悉破百时间会小于4秒,续航里程达到700km以上。

如果你对这些可能会在北京车展正式登场或上市的新车感兴趣,记得关注我们,车展开幕的第一时间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新车的详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