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三款新车曝光:探岳大变样,速腾换1.5T,朗逸或全系涨价

2022年03月15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4月北京车展临近,一大波新车在工信部网站亮相,包括大众新款探岳、速腾。其中探岳在外观上将进行升级,显得更加时尚。而速腾不仅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还换装了1.5T发动机,可谓颠覆。其实,除这两款车型外,双外观设计的新款朗逸也即将登场,并且疑似售价于近日曝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新车具体都发生了哪些变化?是不是你的菜?

一汽-大众新款探岳

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前脸和车尾的细节进行调整。从申报图来看,中网格栅内部换装了X状镀铬装饰,同时大灯组内部也进行了升级,前包围则采用更大尺寸的下格栅以及环形灯带,银黑双色搭配更有层次感,看起来也更有时尚气息。而R-Line版车型采用更为夸张的下包围,配合獠牙状雾灯以及贯穿式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保持了现款车型沉稳大气的形象,不过全新的轮毂造型更有时尚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3(4592)/1860/1665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略大一些。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X形光源与前脸呼应,很有科技感。内饰或将与途观L类似,动力保持不变,依旧搭载1.4T及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此次申报的速腾尾标增加了300TSI的标识,也就是说,新车将搭载一台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相比在售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提高8kW。外观设计则与之前亮相的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换装以星辉点阵状元素进行填充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加入有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配合贯穿式的熏黑下包围,很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均有所提升,轴距保持不变。而全新的轮毂造型以及更复杂的尾灯结构、镀铬饰条点缀后包围等,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质感。内饰也向数字化转变,并配备斑马车联网系统及Travel Assis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上除1.5T发动机外,还继续提供1.2T及1.4T发动机可选。

上汽大众新款朗逸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朗逸的疑似售价,根据图片显示,新款朗逸售价区间或为12.72-16.06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售价有了明显上涨。那么,价格提升后的产品力如何呢?回顾来看,新款朗逸采用双前脸设计,其中普通版车型采用更大尺寸的多幅式前格栅,配合密幅式轮毂,显得更有豪华感。另一种星空版车型与自家“大哥”帕萨特星空版十分相似,采用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车身多处细节均进行熏黑处理,透露出一种溢于言表的年轻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车长略微提升,2688mm轴距保持不变。内饰主要换装了全新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大众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黑白双色风格,营造豪华科技感。另外星空版车型在局部细节融入红色元素,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动力上也将继续提供1.5L、1.2T以及1.4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说,产品力的提升也配得上售价上涨。

那么,对于大众这三款新车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