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凶猛 长城炮龙弹版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5日 14:17: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最新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新产品公示中获取了一组长城炮龙弹版的申报图,新车对外形进行了强化,整体视觉冲击力很强。另外,新车早在2021年的广州车展上就已经开启了预售,价格为27-29万元。

从申报图上可以看出,采用了全新的车头造型,视觉效果比较动感,中网呈现出獠牙的样式,视觉冲击力很强。另外,“SHELBY”风格的拉花也提升了气势,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89/2084/1933(mm),轴距3230mm,货箱的尺寸方面,长1520mm、宽1520mm、高540mm。另外,新车还提供了部分选装组件,比如原厂的涉水喉、“BAJA SNAKE”贴纸与轮毂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另外,新车对底盘也做出了改动,将长城炮的避震部分进行了重度升级,搭载FOX专业竞技级氮气减振,越野能力有一定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