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报申报信息曝光 3.8秒破百 配置很遗憾?

2022年03月15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比亚迪海洋系列的新车,如今在工信部已经有申报信息了,全系纯电动轿车海豹在外形和动力上的很多信息,如今已经彻底曝光。

从申报信息上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海豹是基于e平台3.0的海洋系全新车型,新车分为3个版本。3 两个版本分别对应着两个后驱版本和一个四驱版本,在重量上分别为 1885kg 、 2015kg 以及 2150kg 。低配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中配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30kW的电动机,高配车型搭载的则是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60kW以及230kW,与之搭配的均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且官方标注了Ta的破百时间为3.8秒。

前两个配置因为是入门级别,且并非四驱,所以看起来数据还是可以的。不过有人觉得Ta的四驱版本其实可以再高一些,现在Ta的整备重量和四驱版本的Model 3相比,沉了300多公斤,目前这个重量与现款在售的汉EV四驱版本几乎没有差别,后者的重量是2170kg。

在之前曾经有过一篇可以参考的消息(比亚迪内卷,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找我们其他的文章参考一下),其中类比了海豹和汉EV的差别,其中预估了海豹四驱版本的百公里能耗是13kWh,但是这个车的整备重量之下,或许是达不到了。

不过即便是这样,说实话这款车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Ta目前对标的产品直指特斯拉Model 3。以Ta的外观,不难看出这是和之前所有比亚迪车型都不一样,低趴造型,圆润线条,以及特别类似于保时捷Taycan的味道,说实话Ta具备了新能源车应该有的所有感受。别忘了,还有隐藏式的门把手。

这一次并没有露出Ta的内饰图片,但是按照比亚迪的风格,内饰就应该是一台车,而不是一个玩具。

鬼斗车观点:现在剩下的就是价格了,如果Ta不“作妖”的话,硬刚特斯拉是肯定没问题的。现在的问题是,多少钱你会买?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